close
 
今天早上如往常的到"羅多倫"吃我最愛的早餐 吃到一半的時候 隔壁桌來了一對男女 我瞧了一眼後繼續吃早餐 看報紙享受這片刻的快樂時光
但是好景不常 男女談話的聲調漸漸升高 尤其是男的 在我稍微的打量了他們後 他們似乎不是情侶 而是網友 這時我心中產生一個os:現在的網友都約這麼早見面喔?(時間大概在八點半九點左右) 只是我無法判斷他們是否為第一次見面
其實他們的談話內容我並沒有興趣 我只想好好的吃早餐看報紙 但是男的聲調 已經不用豎起耳朵就能聽見 我只好被逼的"偷聽" 在"偷聽"的過程中 男的滔滔不絕 中間毫無斷氣叭啦叭啦的說個不停 女的只有零星幾句的應答 這時候我又產生了一個os:這個男的會不會太長舌了啊!?....
他們的談話內容 大概為女的感情正處於即將分手狀態 而男的在高談闊論他過往的感情處理經驗 不過其中穿插了許多無關的內容 這時我又產生了一個os:這男的真會掰啊...還真想拜他為師勒...
後來我端詳了男的一下 應證了一句名言:上帝是公平的! 男的外表其貌不揚 但是卻擁有一張舌燦蓮花嘴 真是讓我自嘆不如 還好女的外表平庸 頓時讓我心理平衡了一點 哈哈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