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已久的日子 終於到來了
我抱著滿懷的興奮 來到店內
不等店員的帶領 就直奔到牠的身旁
仔仔細細的看著牠
小小的身軀 熟睡的樣子 嘴裡還發出喃喃的聲音
真是太可愛了 讓我好激動喔 眼淚彷彿將從眼裡流出
這時候心底最深處 發出一個聲音-------------
我一定會好好愛護牠 照顧牠 陪牠遊戲 陪牠成長
我小心翼翼的將牠抱起來 熱熱的身軀在我的懷裡
這時候我真的忍不住 眼淚在眼眶裡打轉 
di di di di di di~~~該死的鬧鐘響起
唉 原來是一場夢 不過夢裡的感覺好美....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