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12月的第一天
傍晚時分,我如往常騎著「金旺」出門。經過一樣的街道,一樣的招牌,不過在2分鐘後不一樣的事情要發生了...在一個路口的紅綠燈前,我緩緩慢速的「通過」,不過當時是紅燈(一個100人,99人會闖紅燈的路口)。就在當時說時遲那時快,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(請見諒我亂用成語)的時候,一個駕駛人恨之入骨的人,突然從馬路旁冒了出來~~條子!當時我毫無防備的被攔了下來,只能怪我速度太慢(平常我不是這麼慢的,當時的時速約為40K/M),才來不及反應。被攔下後,我往旁邊一瞧,一對苦命鴛鴦正在被開罰單中,這時候我「很乖」的等候著條子「解決」他們,嘿嘿~~其實我是準備要偷偷跟條子求情,才沒靠過去。
以下是求情的內容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:唉呦~開便宜一點的啦!

條子:沒辦法啦,他們都開闖紅燈了,而且你又沒帶行駕照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:........(
@~*%>#)      

最後我只好乖乖就範 ^^"

12月的第二天
傍晚時分,我如往常騎著「金旺」出門。不過今天是不一樣的路!一樣在2分鐘後~~媽的!見鬼了,「那個人」又冒了出來,這次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又被莫名奇妙的攔了下來,心裡在質問著自己,我有闖紅燈嗎?我是搶黃燈啊!?我還理直氣壯的大聲跟條子解釋,我是搶黃燈耶!結果條子還是執意要開我闖紅燈的罰單,最後我說:拜託!我昨天才被開一張耶!死條子說:那你是習慣性闖紅燈啊!當下我只有無言以對....。
我想大家都知道條子都會埋伏在那樣的路口(如果你被抓過,應該都知道),可是這卻是我第一次被這麼密集抓到,真是無語問蒼天、欲哭無淚啊......(兩張罰單要3600銀元!)。
最後順便告訴大家,罰單是可以用駕照吊扣代替罰金的(在告發日期的一個月過一天後,可以去監理所辦理),不過一張駕照是否可以吊扣兩張罰單,我就不知道了,因為在被開第一張罰單隔天,我去詢問的是一張罰單而已!......>"<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