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上星期六的早上好冷,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,尤其在天未亮時的清晨更冷。冷到我腦袋裡不斷冒出許多的為什麼問著自己:為什麼我這麼苦命需要早睡早起,為什麼要在街頭吹風受凍,為什麼我的物質是由許多的幾拾塊錢累積而來,難道就是沒有好好唸書的結果嗎(我就是討厭唸書啊 ><)!....許多的為什麼。  
雖然對現在的生活有小小的報怨,但也不至於到厭惡的地步,也常常甘之如貽。一直深信著當你失去某些時,也會得到某些,只是在於自己怎麼面對而已。 
既然這是我現在的角色,就努力的好好扮演囉!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