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這家店是我固定會去逛的地方,每次總要逛個一小時才能罷休。這家店的東西種類超多,包括有家庭五金、清潔用品、食品、文具、玩具.....等等,只要你想的到甚至你想不到的都有,這也是為什麼我總要逛很久的原因了。當你在逛這家店的時候,你不得不會發出像日本人常發出的驚嘆聲~~「ㄝˊ」,心裡會發出OS:「居然這種東西也有在賣」,這時候你會佩服日本人細膩的地方,雖然只是一些日常生活中的小東西,但是卻帶來了方便與創意。還沒去過的朋友,趕快找個時間去吧,你會發現很多意想不到的東西喔。
這次我買了一條狗鍊,雖然我沒有養狗。那你就會納悶問了:「沒有養狗買狗鍊幹嘛咧?」,嘿嘿~原因是這樣的,因為最近我想買條腰鍊,就剛好在這家店看到狗鍊,在現場比畫比畫之後,發現居然可以當腰鍊耶,而且效果是一樣的,更高興的是只要「50元」(部分商品更只有39元喔),比市面上看到的便宜了好幾倍耶。你只要在DIY加上一些飾品,就可以變成獨一無二的腰鍊了,真是物超所值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