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遊戲規則如下:
1.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
2.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幸運朋友持續寫下去所以被點名的人也要
   持續做上面兩項事情但是,重要的一點,被點名的人不能重
   複..
以下是我的怪癖:
 A.不吃隔餐或隔夜的食物
基本上我是美食主義者,當然不能忍受這樣的食物囉,另外退冰的飲料也是我拒絕往來戶的範圍。
B.不與笨手笨腳或膚淺的人打交道
基本上我已經是很笨的人了,所以更需要吸收別人的長處,來增進自己的程度,所以這樣的人請leave me alone!
C.不喜歡跟別人逛街
一個人逛街輕鬆自在,不用在乎同伴是否已經逛完,而且不耐煩的在等你,不過跟喜歡的人另當別論囉!
D.不看國語配音的外片
看原音的外片,不但可以學習語言而且比較不會與影片人物有距離感,因為常聽到的配音人員都是那幾個,而且腔調怪裡怪氣的,所以寧願不看。
E.在室內空間,不坐背對著門口或窗外的座位
基本上我喜歡用眼睛觀察事物,所以視野一定要廣闊,而且絕對不能面對牆壁,最好是面對門口然後最角落的座位最佳!
以上是我的怪癖,不過我也不知道是否算怪,所以請你幫我票選吧!(票選A☜ 請這樣投票,謝謝!)
PS.這是現在最新的網路整人遊戲嗎?不過我覺得比N年前的幸運信有意思多了,不但可以腦力激盪而且還可以順便檢視自己一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