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 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過往15年以來,能夠與Oasis、Blur、Radiohead等英倫大團同起平坐的電音組合;唯獨TheProgidy這支結合金屬搖滾、放客節奏、碎拍與鼓打貝斯,銳舞世代後期的電音天團!

2006駭世之旅台北站 讓你能直接貼近超凡狂妄的唯一機會
重拍魔力 2月21號 火力全開
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 

 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 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上星期六,一如往常慣例要出去逛逛,不過這次的主要「任務」是登山腳踏車。之前逛遍所有大賣場,看到都是醜不拉機的,根本看不上眼,可是有品牌的專賣店動輒都要四、五千元起跳,又下不了手,雖然都很好看...。

可是這次不知道哪來的靈感,想到了一個地方還沒去看~鹽埕埔的「賊仔市」。「賊仔市」相信六年級以上的高雄人都知道,而且小時候都應該在那裡買過腳踏車吧,不過現在已經只剩下兩家店了。最後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,在第二家店讓我找到寶了。剛進去店裡老闆好像不太想理人,我只好自己東張西望搜尋,在眼睛掃描到一半的時候,發現一輛默默躲在角落裡,看來像是我要的,就開口跟老闆問了價錢,老闆:1500元,這時候我眼睛為之一亮,心中不禁發出OS:「挖哩勒跨丟鬼喔,才1500!而且是新車!」居然比大賣場還便宜,而且還是「KHS」的!當下毫不考慮馬上跟老闆說這輛我要了!後來還要求老闆幫我換「阿魯米」的手把,居然只要貼100元而已,不過後來有點糗,竟然錢帶不夠,只好先付訂金明天再來取車。後來我靈機一動想到了在Kiehl's上班的麻吉ㄟ,一通電話馬上跟她籌不夠的錢。在順便逛完別的地方後,又折回腳踏車店,準備將車子載回家裡,這時候我的「小綠」(金旺國民車)馬上發揮了功能,就這樣小心翼翼的載回家

囉!

已經期待很久可以在森林的小徑,或一片綠油油的草原上,騎著腳踏車一邊呼吸著充滿芬多精的空氣,一邊望著廣闊的視野,隨意的奔馳享受大自然的洗禮,大家有機會快來加入吧!

 

 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 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 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 
20年前由歌手鮑伯蓋朵夫(Bob Geldof)和製作人Midge Ure為了替非洲衣索比亞正遭逢大飢荒的難民募款,召集了當時英國最紅的數十位歌手,包括有U2合唱團、杜蘭杜蘭合唱團(Duran Duran)、保羅麥卡尼(Paul McCartney)、史汀(Sting)、菲爾柯林斯(Phil Collins)....等等,共同組成了一支臨時的超級團體“Band Aid”,義唱了歌曲“Do They Know It's Christmas?”,這個創舉後來影響美國多位著名歌手義唱“四海一家(We are the World)”,而單是“Do They Know It's Christmas?”這張單曲就銷售了五千多萬張,為飢民募得一千多萬美金。20年後的今天,非洲仍有飢民急需救援,於是Midge Ure又再度出面召集現在英國當紅的藝人成立Band Aid二代,重新演唱“Do They Know It's Christmas?”,藉以募得款項援助蘇丹與衣索比亞的難民。目前已經答應要加入義唱行列的包括有酷玩樂團(Coldplay)、崔維斯合唱團(Travis)、黑暗旋風合唱團(The Darkness)以及基音合唱團(Keane),Ure也同時邀請綠洲合唱團(Oasis)的主腦和吉他手Noel Gallagher以及布勒合唱團(Blur)主唱Damon Albarn一起加入,如果他們同意的話,這將是這兩位宿敵十年來首度同台演唱。
〖圖文為轉載〗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