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長距離真的很傷感情﹐因為太想念對方﹐
於是變成抱怨﹐總是讓彼此會錯意。」

 

「我要一直追妳追下去﹐妳的腿要練的壯一點﹐
才能跑一輩子給我追。」

(我們一起來破記錄)

 

「只有在苦痛中﹐我們才會心生疑問。
我們受苦﹐才會開始思考。」

( 承受痛苦)

 

「妳一坐上去台北的車﹐我就開始想起妳了﹐
開始回憶起這幾天相處的美好﹐雖然很不捨﹐但心裏也清楚知道唯有這樣﹐
我倆才能保有個自的獨立個體。」

( 給小胖)

 

「只要順其自然﹐ 內心深愛彼此的戀人終會在一起長長久久。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我們的愛不是緣份﹐更不是運氣)

 

「沒想到愛一個人竟然能心痛到這種程度, 
妳不只是我的最愛,更是我的最痛。」

(一切、並不委屈)

 

 

文字取自「李昆霖」我談的這場戀愛,其它連結亂寫一通 李昆霖的旅遊日誌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