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 

 

奇跡之虎


 1981年(昭和56年)4月,在旗下選手們的努力之下,新日本的摔角比賽終於要在朝日電視台星期五晚上8點的黃金時段播出了(日本當時已經是周休二日)。就在這一天,一個原本只存在於卡通漫畫當中的人物--『TIGER MASK』.虎面(佐山聰)突然出現在摔角迷們的面前。不用說,虎面獨特的『四次元殺法』很快就擄獲了摔角迷的心。另一方面,虎面跟其他摔角好手們所一起創造的許多場『歷史名勝負』也讓整個日本摔角界為之沸騰。總計從佐山聰第一次戴上虎面面具、一直到他褪去虎面的光環為止,在這短短的2年4個月裡頭,這段期間即使我們將它稱之為日本摔角史上最燦爛光輝的『虎面時代』絕對一點都不為過。但是各位知道嗎?當初虎面第一次踏上新日本擂台的時候,當時摔角迷們一開始的反應竟然是--『笑聲』。

 

虎面傳說的開始

 

  

初代虎面與宿敵.小林邦昭惡戰的一幕

跟斗踢是歷代虎面出道戰一定要強調的『招式傳統』。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愛狗男人請來電

Must Love Dogs

上映日期:2005-09-16

類  型:愛情喜劇

片  長:1時38分

導  演:蓋瑞大衛高柏格(Gary David Goldberg)

演  員:【出軌】戴安蓮恩(Diane Lane)、【致命ID】約翰庫薩克(John Cusack)、德莫穆隆尼(Dermot Mulroney)、伊麗莎白波金(Elizabeth Perkins)、【美麗境界】克里斯多夫柏麥(Christopher Plummer)

發行公司:華納

官方網站:

 

故事大綱

男女交往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從很早以前,人們就發現,邂逅生命中的另一半的黃金公式,往往是一分顏面盡失,外加兩分惱羞成怒,幸運兒則多了那麼點瞎貓碰到死耗子的運氣。時至今日,愛情遊戲更是被交友網站、快速餐會、和一大堆知道誰最適合你的親朋好友,搞成一場霧煞煞的混仗。

30 多歲的幼教老師莎拉諾蘭(黛恩蓮恩)離婚 8 個月了,對她的同事與家人來說,這實在是久得有點誇張。滿懷好意、一心為她著想的大姊卡蘿(伊莉莎白柏金斯)和小妹克莉絲汀(艾莉希利斯),開始為她找來一堆不怎麼有趣的可能追求者。殊不知在此時,三姊妹鰥居的父親比爾(克里斯多夫柏麥)已經走在時代的尖端,攻佔了網路交友市場,並認識了自由奔放的朵莉(史塔克錢寧)。

為了讓妹妹趕緊擁有網路交友初體驗,卡蘿替莎拉上了交友網站;在自我介紹的最後,卡蘿寫了一句「限愛狗人士」。結果不久之後便湧入一堆回應者,令莎拉應接不暇,其中最有希望的是英俊瀟灑、事業有成、卻矬得可以的傑克(約翰庫薩克);然而剛剛離婚、散發性感熟男魅力的學生家長鮑伯(德莫穆隆尼),也是個很好的選擇……在勇闖一連串災難又爆笑的相親與約會之後,莎拉開始相信自己的直覺,同時也體會到:無論經歷過什麼樣挫折,人都不應該放棄愛人與被愛。

 

■關於本片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 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門戶合唱團 THE DOORS

主唱:Jim Morrison
鍵盤手:Ray Manzarek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 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r 16 Fri 2007 16:05
 
 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r 10 Sat 2007 14:12
  • 擔心

 
 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 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

澳洲新研究 補眠愈睡愈累

對很多人而言,週末犒賞自己的方式就是就是睡個大懶覺,直到日上三竿才起床。可是,千萬別因多睡了幾個鐘頭而心滿意足,根據澳洲最近一項研究顯示,睡懶覺會打亂生理時鐘,最後的結果就是越睡越累。週末到了,您是不是打算好好睡個懶覺,把過去一星期沒睡夠的份一次補足?如果是這樣,看完這則新聞後,您可能會有不同的想法。澳洲芬林德斯大學1位教授找來了16位自願者,做為實驗組,讓他們在星期五時比平時稍晚一點睡,星期六多睡2小時才起床,接著研究人員採集實驗組和對照組的唾液樣本,比較一種叫褪黑激素的荷爾蒙指數,結果發現,晚睡者因為錯過晨間的陽光,生理時鐘全打亂了。不過也就是,星期六晚點起床,沒想到卻會導致星期天睡不著,造成星期一爬不起來,整天昏昏欲睡,這個惡性循環甚至會令人到了星期二還感到疲倦。補眠的目標根本沒達成,反倒是越補越累,這樣看來,不論是平時或是週末,都還是要保持平常心,正常起床比較好。   

 

 
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